【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马槽社区志愿服务队助力创文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9日

 

  自我市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西秀区马槽社区不断加强综合治理,并成立了十五支志愿服务队2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创文工作中,结合“创文”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社区宣传活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近年来,马槽社区通过建成社区志愿服务站、居家养老中心、未成年人科普活动室、家长学校等一批多功能文化阵地以后,为辖区创文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同时,还成立了十五支志愿服务队2000多名志愿者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形成上下联动、政企配合、社会参与的良好局面。

 

  与此同时,辖区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督促社区创建工作,当好创建文明城市的“传播者”“践行者”“引领者”,营造人人知晓、全民参与的创文氛围。

  马槽社区党委书记中心主任杨柳:“下一步,我们马槽社区将采取示范带动加志愿服务加居民主动参与的模式来加大工作力度、宣传力度和居民的参与度,最终来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让我们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通过国家的迎检。”

  广播新闻记者:邹坤亚 报道


上一篇: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全国文明城市 社区在行动

下一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优美小区环境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