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9日

根据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记者证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安顺市广播电视台已对申领记者证人员资格进行严格审查,现将我台拟申领记者证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

徐  薇 

公示期:2021年10月9日—10月18日。公示期间,对公示对象在符合新闻记者证申领条件、遵守新闻采编有关法律法规方面存在的问题,可向省新闻出版局或我单位反映。

举报电话:省新闻出版局0851-85821578,安顺市广播电视台0851-38102269。

 

 

 

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2021年10月8日



上一篇:2021年度安顺市广播电视台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公示

下一篇:云南省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被告单位昆明泛亚有色金属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等4公司、被告人单九良等21人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职务侵占罪一案集资参与人补充信息登记核实的公告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