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在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总结会上强调:总结经验做法 提前统筹谋划 借助石博会平台 努力把石材产业打造成为安顺靓丽名片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今天(9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在第三届贵州(安顺)国际石材博览会总结会上强调,本届石博会在我市成功举办,是对全市上下的鼓励和鞭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总结经验做法、提前统筹谋划,继续把石博会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充分借助石博会这一良好平台,努力把石材产业打造成为安顺的靓丽名片。副市长张本强主持会议。

       陈训华充分肯定了石博会各项承办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本届石博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表示感谢。他指出,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石博会得到了国家、省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拓展了我市石材产业的贸易渠道和发展空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做法,积极探索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的办会模式,建立健全石博会承办工作长效机制,进一步提升办会能力和水平;要提前统筹谋划下一届石博会各项工作,确保把石博会越办越好,让石博会成为推动我市石材产业发展的良好平台。

       陈训华强调,要以本届石博会成功举办为契机,加快完善中国(安顺)石材城相关工程建设工作,牢牢把握时间节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以赴确保中国(安顺)石材城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要充分发挥中国(安顺)石材城作用,组建专班、明确专人抓实抓好中国(安顺)石材城市场培育等各项工作,切实采取有效措施,不断丰富项目业态,努力把中国(安顺)石材城打造成为具有市场影响力和号召力的交易平台;要及时跟进本届石博会签约项目,进一步抓好项目筹备,督促项目尽早落地,并取得实质性成果;要依托石材资源禀赋,加大资源开发力度,推动我市石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努力将石材产业打造成为我市特色优势支柱产业。

安顺台 宋亮报道

 

 


上一篇:第一届文艺调演:一场丰富多彩的艺术文化盛宴

下一篇:微电影《安顺故事》首映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