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在研究部署石材产业发展时强调:坚定信心 多措并举 推动石材产业加快发展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911日,我市召开石材产业发展座谈会,研究部署石材产业加快发展各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在会上强调,石材产业是安顺的基础产业和优势产业,安顺有条件、有优势做大做强石材产业,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石材企业要坚定信心、多措并举,努力推动全市石材产业加快发展,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强动力。副市长张本强主持会议。

       陈训华指出,安顺石材资源储量大、品质好,市场前景广阔,把石材产业培育成全市重要的基础产业和特色优势产业,是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和石材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足用活用好石材资源禀赋,借助中国(安顺)石材城和石博会、全国石雕石刻大赛等良好平台,多措并举大力发展石材产业;要以一流、高端的标准全面提高石材产业开采、加工等工艺水平,进一步扩大石材总体产能、提升石材产品档次,促进石材产业发展转型升级,推动石材产业加快发展。

       陈训华强调,在大力扶持现有石材企业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引进更多石材企业在安顺落户,切实做大总量;要充分发挥石材协会作用,积极调动会员企业抱团发展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安顺石材的品牌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各县区和各有关部门要以扎实的工作、利好的政策、创新的举措全力支持石材产业做强做大;各在安银行机构要密切跟踪我市石材产业发展的动态变化与融资需求,研究找准症结,采取管用措施,加大支持力度,使金融更好地服务于石材产业发展;各家石材企业要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规范企业管理、健全信用体系,努力实现规模化、高端化发展;要强化工作调度及时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我市石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安顺台 宋亮报道

 


上一篇:“快乐成长·温暖童心”走进100所学校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下一篇:杨华昌到平坝区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