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今天上午,市委书记曾永涛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常委杨晓曼、王勋国、徐德祥、文洪武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11月20日至22日,省委、省政府以“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项目为观摩重点的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对全省9个市州和贵安新区相关企业、项目进行实地观摩,这是省委、省政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对我省实施“双千工程”、推动实体经济发展的一次大调研、大督查、大检阅。本次观摩会重点观摩了我市“双千工程”、 军民融合、大数据产业等方面特色亮点项目,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得到了与会省领导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振了全市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好实体经济发展意识,下大力气做大做优做强实体经济,加快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推动产业转型,真正做到发展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努力在优化存量、扩大增量上见实效。要强化新时代机遇意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主基调主战略抓好各项工作,奋发有为、奋力攀高,更好地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要强化“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新时代贵州精神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肃新闻工作纪律,以苦干实干业绩诠释对党的忠诚。要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对标对表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工作,确保今年圆满收官、明年良好开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党委书记,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安顺台记者 刘兴汉报道


上一篇:张野:助力脱贫的开路先锋

下一篇:市政协机关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