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培到普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月14日,省政协副主席黄家培到普定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和产业发展工作。安顺市委常委、普定县委书记徐德祥陪同调研。

  黄家培分别来到普定定南街道鑫旺大市场安置点、穿洞街道玉兔山搬迁安置点、水母河流域高效农业产业示范园区、猴场乡老甲村、猛舟村优质肉兔养殖基地,对易地搬迁项目建设进度和实施情况、芹菜、香葱、韭黄规模种植和食用菌菌棒生产情况以及肉兔养殖规模、市场销售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黄家培要求,要配套好各项措施,切实解决搬迁群众的生计保障和后续发展;要做好市场调研,充分掌握市场信息和规模,补齐短板,突出绿色产品特色。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产业发展的积极性,发挥大户参与和村公司引领的作用,带领群众脱贫致富。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管理经验,综合实施好水、电、路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普定产业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普定台报道


上一篇:关岭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培训

下一篇: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举行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