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西秀区宁谷开展讲习活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月16日市委常委、西秀区委书记郭伟谊到宁谷镇“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进行宣讲。

  宣讲中,郭伟谊与大家回顾了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相关情况,和大家交流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并就如何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宁谷镇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进行交流。郭伟谊强调,宁谷镇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好民生保障、夯实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齐心一致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共创西秀美好未来。

西秀区台报道


上一篇:何力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意见

下一篇:贵州日报社2017年工作总结暨2018年工作调研会在我市召开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