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力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征求贵州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工作意见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19日

  12月18日,副省长何力在我市召开座谈会,就省政府工作报告和省政府工作广泛征求意见。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夏正启,副市长熊元、周丽莉,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以及部分在安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基层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潘小林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省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到位,分析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目标鼓舞人心,部署工作重点突出,全面贯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省党代会以及省委全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对今后工作安排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是一份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大家一致赞同报告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并结合实际,从加快经济社会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产业助推脱贫攻坚、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大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强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力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不时和大家交换意见,共同探讨有关问题,并对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和与会同志对省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家对报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和报告起草组将深入研究、认真梳理,集中大家的智慧,把报告修改好,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上。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省政府工作,密切关注贵州发展,关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情况,及时提出意见建议,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安顺台记者:宋亮  报道


上一篇:西秀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下一篇:市领导到西秀区宁谷开展讲习活动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