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暨安台大健康产业交流会召开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7月8日,第六届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安台大健康产业交流会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绿色发展新时代、产业合作促融合”中华企业家联合会理事长吴文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出席会议。副市长周丽莉主持会议。

  据了解,“贵州·台湾经贸交流合作恳谈会”是贵州省对台经贸文化交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领域最广的盛会。本次恳谈会于7月9日至12日在黔西南州兴义市举行,其中,安台大健康产业交流活动是分会场的5个项目交流活动之一。

  尹恒斌说,大健康产业交流会的召开,是安台两地不断深化合作之举,将会推进我市大健康医、养、健、管四大体系向纵深发展。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优化环境、做好服务,进一步深化两地交流。

  会议现场,来自安台两地的企业家分别围绕大健康产业发展这一话题进行交流发言举行了合方圆台湾精致农业园项目签约仪

安顺台记者:宋亮 报道

  


上一篇: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黄果树·屯堡自然文化遗产分会闭幕

下一篇:世界遗产申报专家分组考察我市自然和文化遗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