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我市宣讲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2日

  今天上午,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省委改革办主任、省社科联主席李裴作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市委书记曾永涛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刘彤、王勋国、冯柏林,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党组成员,安顺军分区司令员、政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顺学院、安顺职院党委书记、院长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裴以“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主题,从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基本情况、思想指引、关键战役、党建保障等方面,围绕习近平扶贫思想,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的决议、报告、重大部署等进行了深入全面的阐释解读。宣讲报告内容丰富、全面系统、深入精准,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强,为我市各级干部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特别是推动全会精神在安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扶贫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市即将召开的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我市决战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坚决夺取我市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宣讲好、贯彻好省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宣传宣讲工作,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宣讲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做好标杆,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宣讲、带头落实好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紧密联系实际,牢固树立“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群众不富、寝食难安,小康不达、誓不罢休”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决策部署,聚焦主战场、打好主战役、拿下主攻点,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为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打下坚实基础。

安顺台记者:刘兴汉 陈航 蔡宇豪 张清馨 报道

  


上一篇:王世杰到我市调研药品生产企业

下一篇:以全会精神为指引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