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永涛到市城投公司调研座谈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0日

  8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曾永涛到市城投公司调研座谈。市领导尹恒斌、彭贤伦参加。

  市城投公司于2006年成立,从单一的工程代建起步,目前已发展成为业务覆盖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商贸物流、建材建筑等领域的企业。在仔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曾永涛对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市城投公司进一步围绕党建抓工作,聚焦主业抓发展,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清晰,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是全市重点工程、重大项目以及重要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承担了大量的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平台公司作用,多形式、多渠道筹资融资,有力地推动项目建设和发展,为推动城市发展变化、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面貌作出了积极贡献。

  曾永涛强调,市城投公司要巩固好当前良好发展局面,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公司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要在提速度、加力度上下功夫,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和各项工作,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拓宽思路,对当前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进行再梳理、再落实、再攻坚,确保各项工作落实有效有力。要在防风险、保增长上下功夫,主动积极作为,真正做到心中有数、应对有策,扎实做好防范化解风险,抢抓发展机遇,拓宽发展思路,保持良好发展势头。要在强管理、促转型上下功夫,按照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推动发展,完善健全内部管理制度,明确发展目标,做精主业、做强实体,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要在增效益、提质量上下功夫,实现高质量发展,把质量和效益贯穿于企业发展全过程。要在勇担当、善作为上下功夫,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形成合力、善作善成,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要在强党建、转作风、严纪律上下功夫,统筹抓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切实做到有机统一、共抓共建,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做表率,筑牢思想防线,真正把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挺在前面,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安顺台记者 :刘兴汉


上一篇:黄果树旅游区开展全区骨干网评员培训

下一篇:陈训华到两城区督促检查黑臭水体整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