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8日

  今天上午,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市政协三届主席、省政协民宗委副主任韦林应邀出席闭幕式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政协主席杨华昌,市政协副主席周涛陈好理张宜微、王伟、贺未泓、毛连辉、胡震,市政协秘书长李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闭幕式执行主席由杨华昌、贺未泓、毛连辉担任。贺未泓主持闭幕式。

  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副书记吴刚平,市委常委郭伟谊、尹恒斌、刘彤、徐德祥、张本强、黄家忠、冯柏林、刘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安顺学院党委书记,安顺职院党委书记、院长。

  会议应到市政协委员311名,实到296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

  杨华昌在讲话中指出,市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会议的有关事宜作出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市委书记曾永涛,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贡桥等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了开、闭幕会。市委书记曾永涛在开幕会上作了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政协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指明了今年政协的努力方向,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内涵丰富、思想深远,全市政协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期间,委员们围绕建设新时代富美安顺,积极参政议政,踊跃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致力发展、情系民生的时代风采,生动体现了委员履职的生机与活力。会议开得隆重简朴、风清气正、富有成效,是一次团结民主、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杨华昌要求,今年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预期目标以及打赢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奋斗目标。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把讲政治、把方向作为履职的根本要求;要始终把献良策、助发展作为履职的首要任务;要始终把惠民生、促和谐作为履职的最终追求;要始终把大团结、大联合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要始终把强素质、求实效作为履职的基本保障,与全市人民一道,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杨华昌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安顺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人大、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高擎团结之旗,弘扬民主之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面貌,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富美安顺建设新局面、不断续写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安顺台记者杨孝政 吕俊 范慕荣 陈航 刘兴汉 宋亮 蔡宇豪报道

  


上一篇:安顺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安顺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下一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顺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