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公安局开展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近日,镇宁公安局组织禁毒大队、特巡警大队,警犬中队、武警中队、高速交警直属五大队二中队及双龙山派出所警力在沪昆高速镇宁服务区开展为期15 天的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的目的是为了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5·14”禁毒堵源截流专项机制的相关要求,结合《安顺市公安机关2017 年度公开查缉毒品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镇宁自治县公安局2017公开查缉毒品工作方案》的安排部署,严控毒品运输通道,形成各警种联动公开查缉毒品的良好工作态势,持续深入打击和遏制毒品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截至目前,行动共查缉过往车辆1200余台,排查3000余人,收缴管制刀具 18把,钢管10根,警棍15根,查获罂粟果4个。
 
安顺台记者:胡琛 通讯员:丁明宏

上一篇:法律援助暖人心 千里维权送锦旗

下一篇: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