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赴千峰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11月6日,副市长、市级副总河长、千峰河市级河长熊元带队赴千峰河开展河长制巡河工作,查看河长制落实情况及流域内水环境综合治理等情况。

       熊元一行先后深入西秀区蔡官镇和轿子山镇进行千峰河流域巡查,仔细查看河道起点现状、农户污水问题、煤矿排污等情况,详细了解千峰河面貌与保洁、水域状态、水域岸线管理、排水和设施管护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详细了解了各级河长履职情况,听取了煤矿企业和群众代表的发言,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熊元强调,各级河长必须要履职尽责,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河长制落地见效;煤矿等企业要坚持绿色发展,始终坚守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市区乡各级相关部门要加大对水源地的保护和监管力度,同时还要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对水资源及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和自觉性,形成人人参与、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要完善部门和流域统筹联动,坚持抓源头、治源头,以问题为导向,抓住关键、突出重点,拿出针对性措施,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依法依规的原则治理千峰河,确保河长制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新闻联播记者:陈航 报道

上一篇: 消防演练走进幼儿园

下一篇:骗人钱财 “算命先生”将自己算进班房 西秀警方成功打掉一个诈骗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