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风暴--关岭在执行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为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向纵深发展。2018年12月12日,根据市中院统一部署,关岭法院启动“雷霆风暴”4号行动,吹响冲刺号角,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发起全面总攻。

  随着关岭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韦大志的一声令下,执行干警迅速登上警车直奔执行现场“猎赖”。行动当天,被执行人主动履行案款32000元,冻结银行存款120000元,扣划执行案款27000元,发放执行案款500000元,关岭法院在向基本解决执行难全面发起总攻的同时,深入开展“执行扶贫”专项行动,切实找准执行工作与脱贫攻坚的结合点。

  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员 吴振东今天我们来是为了一个16年的执行案件,这个案件的是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案件,这个案件申请执行以后,我们了解到被执行人,当初在交通事故中也发生了这个重大伤害,然后一直在外就医。

  因为交通事故的发生,让在这次机动车交通事故中的申请人,李某造成了一级伤残、高位截肢。

  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执行员 吴振东然后我们调查被执行人名下的财产情况,他名下没有任何财产。在2017年的时候被执行人,因为这个机动车交通事故引起的这个重伤了,然后在去年17年的时候已经去世了,申请人的款项就无法得到落实。

  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法官助理 桂雁这类案件属于执行不能的案件。因为被执行人名下无可供执行财产,且被执行人死亡的因素,这种执行属于执行不能。

  关岭自治县人民法院考虑到申请人的条件比较困难,被执行人死亡的这个因素。在积极的寻求帮助下,最终给李某解决了四万块钱的司法救助金。

安顺台记者:林倚帆


上一篇:平坝特(巡)警助孤寡老人找到归宿

下一篇:平坝法院雷霆风暴4号行动执行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