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特(巡)警助孤寡老人找到归宿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4日

  近日,平坝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在巡逻时,接到了一位好心群众的报警称,有位老人口齿不清的坐在路边需要民警救助。

  平坝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  邓宏健到达现场,以后我们了解下来,老人口齿不清,也写不了字,讲不出家庭的具体住址,暂时无法辨别他的身份。

  在无法核实老人的身份时,出警队员先将老人带到警务中心,给老人吃了东西以后,通过走访了一百多户附近群众,还是无法核实到老人的身份。

  平坝区公安局特巡警大队队员  邓宏健无奈的情况下,我们只有联系民政部门,走相关的手续,然后由民政部门,在协调相关单位再送到敬老院或敬老院类似的地方。

  当特巡警队员办理好相关的手续后,这时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说好像记得这名老人是夏云救助站的。

  通过和夏云救助站确认以后,走失老人已经回到了夏云救助站。

安顺台记者:林倚帆

  


上一篇:西秀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八十八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雷霆风暴--关岭在执行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