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训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向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1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训华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就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向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征求意见。市政府秘书长王洪勇参加座谈。

  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相关负责同志通报了起草工作情况。与会的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围绕《报告》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不仅全面客观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政府工作,而且突出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强,有利于进一步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

  听取完相关发言后,陈训华代表市政府对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2018年,面对重重困难,我市各项主要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突破、生态文明和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实效、公共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关心支持。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继续加大对政府工作关心和支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全市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训华强调,2019年,脱贫攻坚仍然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市政府将紧紧抓住产业扶贫根本之策,加快推进以西秀区、平坝区为中心的现代高效蔬菜示范园区建设,集中力量做好普定县、镇宁自治县脱贫出列验收准备工作。进一步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完善旅游业态,加快推进智慧旅游发展,全面提升全市旅游服务水平。充分整合资源,切实抓好军民融合,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围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相关规划及项目实施。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着力点,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及固定资产投资等工作。

  陈训华表示,市政府将对本次离退休老同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充分吸纳,确保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报告》。

安顺台记者:宋亮


上一篇:拒不还钱 还和法官玩起“躲猫猫”

下一篇:交警二大队组织驾校学员开展交通安全培训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