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上演“生死时速”6分钟跑赢死神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7日

  近日,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特巡警大队队员接到指令,高速公路上一名男子突发疾病,情况十分危急。

  几分钟后,病人及其家属所在的车辆到达了高速公路南出口,特巡警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病人家属:有点急!

  特巡警:跟到我们走,跟到我们走,跟到警车走,直接跟到走。

  特巡警:开进去!抓紧点!拿担架!放低放低!

  病人家属: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特巡警:没得!应该的!

  时值晚上九点,空中还在下着小雨,天气非常寒冷,路面上的车流比较多。病人情况危急,特巡警沿途指挥车辆避让,为重症病人开辟出一条生命通道。

  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特巡警大队队员 上官伟:我们看到该名男子躺在后座,被被子包裹起来,人在现场的时候已经意识模糊了。我们立即为他们开道,指挥沿途车辆避让,在6分钟之内将该名男子送到了安顺市人民医院,让该男子得到了及时的救治,经过医院的抢救,目前该名男子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

安顺台记者:吴倩


上一篇:镇宁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模拟法庭进校园活动

下一篇:市残联:农业种植养殖技术送下乡

视频点播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