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太社区精心编排网络春晚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月11日下午,新太社区六楼的群众文化活动中心热闹非凡,近百名社区“民星”欢聚一堂,录制了一场主题为“唱响新时代·梦圆千万家”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参评2019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为了登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舞台,展示辖区居民的风采,社区文娱队伍参与热情高涨,纷纷参与到网络春晚的活动中来。同时,在总结去年网络春晚的基础上,新太社区和辖区居民又精心策划编排了这台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今年是新太社区第二年参与录制全国网络春晚,在去年的网络春晚中,新太社区录制的参选节目《美丽中国》荣获“入围节目奖”。

  录制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唱响新时代的舞蹈《家和万事兴》,有民族特色的民族舞《七月火把节》,有江南风韵的舞蹈《山里江南》、《江南谣》,有革命舞蹈《军民一家亲》,有时代气息的诗歌朗诵《我们的名字》,有历史传承的川剧《变脸》等11个节目,节目展示了辖区居民对美好明天的向往,展示了现代新生活的美好。

安顺台记者:张晓莉


上一篇:我市强化宣传教育 筑起“扫黑除恶”人民防线

下一篇:镇宁公安开展110宣传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