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隐患曝光行动
来源:安顺市广播电视台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8日

近日,西秀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火灾隐患曝光行动,对辖区内的企业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曝光。

检查组深入西秀区胜江宾馆、红叶招待所等单位进行督导检查。胜江宾馆存在有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且电气线路、电源插座、开关安装敷设在可燃材料上;占用疏散通道。红叶招待所存在有人员密集场所安装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障碍物。航枫宾馆电气线路未穿管保护且电气线路、电源插座、开关安装敷设在可燃材料上。针对发现的问题隐患,防火监督员责令当场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发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检查中,检查组发现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问题,防火监督员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引导企业生产中高度重视消防安全。

安顺台记者 杨洋 实习 代黎报道


上一篇:安顺市实验学校进西秀区特殊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安顺宁谷镇 “万亩桃源·与‘宁’相约”桃文化节系列活动——桃花节

视频点播更多>